香港医疗器材用品展 掌握业界新脉搏

    为适应“大健康”时代发展新趋势,融汇前沿智慧和顶尖科技 ,汇聚世界各国医疗行业精英,香港贸易发展局决定于2018年5月7日—9日期间召开香港国际医疗器材及用品展。《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受香港贸发局邀请,全程报道本次展会,参与主题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此次香港国际医疗器材及用品展再次与医学界年度盛会—2018年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同期举行。届时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担任主讲嘉宾,分享前沿研究及技术发展情况。欢迎行业内专家、学者、从业人员届时莅临指导,共聚智慧,共谋发展!

    会议时间

    2018年5月7日-9日

    会议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机构

    香港贸易发展局

    展会地址

    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博览商场13号

    参会费用

    免收参会费,食宿自理

    展会主题

    1.健康意识提高促进医疗产品需求

    香港国际医疗器材及用品展为顺应医疗设备行业发展,提供一个有效的平台供业内人士交流分享经验和见解。届时,全世界临床工程行业从业人员的目光汇聚于此,共襄盛举,共畅未来。

     

    2.搭建交流新平台

      同期举行的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是业界颇负盛名的大型医疗会议,吸引逾5000名国际专业人士。

    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将为到来参会的参会人员提供互动机会,专题讲座邀请专家担任主讲嘉宾,分享最新研究及技术发展最新进展。

     

    3.产品专区

    届时将按产品分专区进行展出:医院仪器区、建筑科技及医院基建用品展区、医疗用品及消耗用品展区、保健护理用品展区、医院科技发明展区、创新产品和服务展区、康复及长者护理用品展区。

     

    4.参展人分享

    新加坡Ziwell Medical(S)PteLtd药剂师Yeo Siew Meng如实说到:“我已与多位来自中国的行业内精英进行交流,通过本次展会,我见识到新科技、新技术的魅力,更得知如何进行医院的采购是节省财力并节约精力的做法。这展览会办的很成功,一切安排妥善,服务周到。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参会的同仁都能有自己的心得和收获”。

     

    美国伊利诺州政府远东办事处处长梁静慧说到:“这是我们首次参加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共六家伊利诺州医院前来参加展会。香港的医疗展具有独特的优势,汇聚全球各地行业精英代表,为我们提供很好的交流分享机会,寻找更好的维修方式和设备采购模式。大会预先安排的一对一交流大大促进与业内专家的交流,这里真是分享经验,提高能力的好地方”。

     

    参会联系人

    王丽云

    电话:185-6003-8805

    邮箱:wangliyun@cmdmedia.cn

     

    段智文

    电话:187-5318-1100

    邮箱:duanzhiwen@cmdmedia.cn

     

    王艳

    电话:155-6268-1133

    邮箱:wangyan@cmdmedia.cn

Copyright © 200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