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系统回顾《中国医疗设备》杂志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存在的问题、科学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编委在办刊工作中的指导作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主办的2022第37届《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全国编委会于7月15日在“好医工”APP上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总计浏览量突破7万余人次。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创刊于 1986 年,至今已有 32 年,(杂志社下属两本核心期刊:《中国医疗设备》和《中国医药》),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也是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临床医学工程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医学计量分会的六会会刊,在医学工程领域具有极强的影响力。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全国编委会参会嘉宾除包括上述学会专家、杂志社编委外,还将聘请医学工程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因此,杂志社全国编委会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编委会”,更是全国医学工程领域顶尖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杂志发展、共商学科进步的全国性大型学术会议。

出席嘉宾

往期回顾

联系我们

  • 市场部

  • 李老师 13173005203 lijinghui@cmdmedia.cn

CopyriTTTTght © 200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