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医纵横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医生排行榜(2016)揭晓


    2016年10月22日,北京昆泰酒店,这里星光璀璨、名医汇聚,这里是名医的舞台,华医纵横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医生排行榜在(第三届)中国医疗产业发展大会上隆重揭晓。上榜医生近千名,涵盖14个医学规培专业,包括儿科、神经外科、心脏外科、全科、心血管麻醉科等。

    【强大支撑保障榜单公允】

    华医纵横榜由多家行业重要媒体、医疗资深专家,专业数据团队、第三方建模公司共同历时一年多经过层层评估、筛选而出。榜单以健康报社、《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中国医药》杂志等健康医疗界权威传媒为依托,得到了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临床医学工程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临床工程师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支持,由北京华医纵横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发布运营。

     

    华医纵横榜由行业权威媒体联合发布

     

    华医纵横榜发布·揭晓

      

     

     

    华医纵横榜上榜医生领取证书、获赠保险权益

    【适合政策需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随着分级诊疗、医药分家、医师多点执业、事业编制改革等一系列国家方针的推出,不断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华医纵横榜汇聚名医资源,促进优质名医资源下沉。

     

    榜单连接爱心

    华医纵横榜聚合大量优质医生资源,开展“今天,你就是天使”大型公益活动,积极践行公益事业,以儿童和因见义勇为而失去健康的英雄为主要救助对象。

     

    华医纵横榜 — 神经外科科医生名录(部分)

    专家观点】在采集评测过程中,许多医生普遍认为,由于病例的不确定性,诊疗仪器配备状况不同等客观因素,很难说能给一名医生排个名次;再加上病人的治疗涉及不同医学专业的配合,很大程度上由一个医院的整体水平确定,这也是知名公立医院医生容易出名的原因;对现有的医生排行榜,多数医生认为上榜医生太少,对庞大的病人群来说意义不大。因此,大部分医生建议在华医纵横能力范围内做一个不分名次、上榜医生数量有一定规模的排行榜。

     

    华医纵横榜 — 心血管麻醉科医生名录(部分)

    【知名医生对华医纵横榜的认可】

    海军机关门诊部口腔科主任医师刘宇教授:非常高兴在国内能看到一个真正为医生职业发展和影响力成长提供服务、展示的舞台,期望更多的同行依托华医纵横的平台,成为行业认可专家。

    海军机关门诊部口腔科主任医师刘宇教授接受媒体采访

    国际著名免疫专家、中山大学教授李庆博士:中国的医生缺乏系统的宣传,华医纵横榜既能成为宣传医生的平台,也能给医生和大众提供诊治方面的借鉴,发挥一定的导向作用。华医纵横榜将来可以拓展到海外,链接海外优秀华裔医生资源,创建渠道开展国内外名医专家会诊等。

     

    国际著名免疫专家、中山大学教授李庆博士接受采访

      

    其他上榜医生接受媒体采访

    可以看到,登上华医纵横榜是件让医生高兴的事,也侧面反映出华医纵横榜的评选规则符合医生的期望、符合临床一线实际。以下为记者收集到的华医纵横榜评选的具体指标:

    1、主要从事临床医疗工作;

    2、参考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院管理协会评价体系;

    3、资深同行专家推荐;

    4、华医纵横专业调研团队调研及患者口碑;

    5、行业权威专家审核。

    华医纵横榜上榜医生代表合影

Copyright © 200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