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ni-Plex德尼培全面支持中国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中国医疗产业快速发展,创新医疗器械涌现,对上游高性能材料和部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专注于中高端医疗市场的德尼培为例,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因先进的产品、技术以及本土化的专业服务成为众多医疗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首要选择。

    德尼培是一家全球综合性公司,致力于为医疗、制药、个人护理、家用和工业,以及食品饮料市场开发和制造创新型高端精密医用导管产品、医用粒子和包装材料,并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2020年10月19-21日德尼培亮相2020中国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展示了医疗器械行业的高性能材料和部件等产品,包括高性能涂胶纸、医用纸、复合膜及配套盖材以及非邻苯医用PVC粒子,吸引了众多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驻足。

    两大创新展品满足日益严格的监管要求

    随着全球范围内医疗器械包装法规的日益完善,选择合适的包装材料变得愈发重要,需要满足严格的灭菌和产品转移安全性要求,以及多种应用下密封性和洁净剥离等苛刻要求。


    德尼培采用专有涂胶配方和应用技术所生产的卷材和盖材能满足多种应用场景下的法规要求。其涂胶技术能够实现最佳透气性以加速环氧乙烷灭菌周期,并具有出色抗撕裂强度和抗穿刺性的同时将启封过程中的纤维丝裂的风险降至最低,还能够密封多种柔性和硬质薄膜材料,是高要求的二类和三类医疗器械应用的首选。

    另一重要展品是非邻苯类增塑剂PVC粒子。常规PVC造粒由粉和邻苯增塑剂混合并添加其他原材料混合而成,而邻苯增塑剂对孕妇和婴幼儿有潜在的风险,虽然常规PVC粒子解决方案目前仍是世界各地许多医疗行业应用的首选产品,但一些医疗健康体系已经针对非邻苯二甲酸酯的医疗应用环境实施战略举措。为此,德尼培的科研团队开发了一套完整系列的非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PVC粒子,以满足客户的一系列成本、法规和性能要求。



    “目前,欧洲已经明确了不能再使用邻苯增塑剂的时间表,中国虽然还没有明确的监管信号,但我们应该做好准备以防届时措手不及。非邻苯PVC粒子采用的配方、工艺和邻苯增塑剂的PVC粒子并不相同,国内大多企业还没有涉足或刚进入该领域,而德尼培在这一领域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且在德尼培全球工厂共享配方,相关技术经过时间的验证,能够符合相关安全性法规要求。” 德尼培中国总经理罗建中(Michael Luo)先生表示。

    强大而持续的创新能力是德尼培能够紧跟监管法规要求的保障,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Holland城市的研发中心作为其全球的技术支持,能够帮助德尼培全球工厂进行材料的研究、工艺的改进,以及参与解决棘手的问题。

    先进技术和本土化生产深度服务中国市场

    中国是德尼培非常重视的战略市场,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德尼培毫无保留地引入全球先进技术和理念,持续地加大各方面投入,助力中国医疗产业的升级。为了提供更好的本土化服务,德尼培于2017年在苏州吴江区建立了全新的制造厂,以保证稳定的供应和较短的交货时间。

    该工厂通过ISO9001:2015,ISO 13485:2016体系验证,拥有万级和十万级洁净室,生产Natvar品牌的医疗导管,包含TPU、硅胶、PEBAX、PVC和各种微细挤出管路,同时生产 Colorite科勒莱品牌的医疗粒子和Action Technology品牌的喷雾管,并销售橡胶垫圈、注塑环形垫圈、橡胶滴管、药用特定橡胶产品及其它气雾剂应用产品。

    通过先进的技术和本土化的生产服务,德尼培提供的不仅是产品,而是包含原材料、配件注塑、设计理念的一整套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深度服务中国市场,帮助医疗合作伙伴优化产品设计、提升产品质量。

    德尼培中国总经理罗建中(Michael Luo)先生

    如今,创新已经成为医疗行业的主旋律,国内医疗器械企业希望实现进口替代的同时进行更多创新,占领中高端市场。然而,罗建中(Michael Luo)先生发现,一些企业缺乏渠道了解更好的半成品材料及部件供应商,或没有更好的设计理念来改善产品,这已经成为中国医疗器械创新的一大挑战。

    “德尼培希望能够运用在中高端医疗市场积累的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先进的设计理念,携手更多想要提升医疗器械质量的中国企业直面这一挑战,在市场竞争中占据先机。“罗建中(Michael Luo)先生说道。

    罗建中(Michael Luo)先生表示,中国是德尼培业务增长最快也是最有潜力的市场,除了医疗器械行业,生物医药行业也是德尼培重点布局的方向。未来,德尼培将持续发力,助力中国医疗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