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结果公示】2019年“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团队评选活动结果公示


    2019十全十美十周年,备受关注的第十届“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团队评选决赛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个省、直辖市,20余家医院,近50名临床工程从业人员入围本次评选决赛。


    评选活动现场


    “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评选活动致力于为广大医工人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自2010年起,“中国好医工” 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团队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为医工传递正能量,全方位彰显医工价值,推动临床工程行业发展。此次评选活动在全国临床工程师的热烈期盼下正式开始!

    会议现场

     个人组决赛面试现场


    12月8日上午,评选赛事继续进行,团队组决赛正式开始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团队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团队


    宿州市立医院团队





    <团队组决赛的精彩视频赛后将上传至
    好医工APP微课堂,
    欢迎大家下载好医工APP进行观看>

    决赛结果经所有评审专家现场签字确认,结果当场公布,保证了评选的公平公正。

    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第十届“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个人组)最终评选出

    “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科研/管理十佳):5人

    “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全国十佳):5人

    “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全国能手50强):8人


     




    第十届“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团队团队组)最终评选出

    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团队(全国医院团队十佳):2组

    最具医工精神展现团队:1组


     



    有志者事竟成!在此,真诚祝贺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的临床工程师们!医工们用无限热爱、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作为主办方的我们,十年风雨兼程,中国临床工程正在壮大成熟,年轻一代医工们也为临床工程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时光荏苒,初心如一,为广大默默奉献的医工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是我们坚守的信念。


    2020年3月21日,将在北京举办“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在会上为评选出的优秀临床工程师及团队颁发奖项。届时现场将有来自全国各地顶尖的临床工程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好医工”的荣耀时刻。

    希望更多的医工能够了解并参与到“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团队的评选活动中来,咱们2020年再见!


      “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个人组)

    科研/管理十佳、全国十佳 需提交资料:




    “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师(个人组)
    (全国能手50强)需提交资料:

    喜报邮寄地址

    请写明省、市、区、路、收件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好医工”-中国优秀临床工程团队(团队组)

    全国医院团队十佳

    最具医工精神展现团队

    需提交资料:


    请相关人员按要求务必在2020年1月1日前回传资料,请严格按照要求将所提交的资料放至文件夹打包,以自己的名字和组别命名。

    发送至:

    zhongguohaoyigong@163.com



Copyright © 200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