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瑞影在CMEF2018展出针对手持超声设备及 骨科影像增强的全新解决方案

    康泰瑞影(ContextVision)公司在今年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展出两款全新产品:用于手持超声设备的VolarViewTM以及用于X光成像的GOPView XR2Plus骨科套件。

    VolarView™ - 康泰瑞影全球领先的影像增强技术现在已经可以应用于手持超声市场。VolarViewTM可有效部署在手机和平板等各类手持设备上。随着手持设备可用性的增加,超声应用已超越传统范围,应用领域和用户变得更为广泛。康泰瑞影现已为全类别超声系统提供智能影像增强技术,以满足日益增加的照料病患的需求。

    GOPView XR2Plus 骨科套件 – 为弥补在骨科影像领域的空缺,康泰瑞影骨科套件可满足骨科影像领域对图像质量的特殊需求,也使得该领域能够已更小辐射剂量获取更高图像质量。康泰瑞影卓越的影像增强技术更迭帮助系统厂商可以更轻松的满足各个应用领域的偏好。

    为到场观众演示其全球领先的面向2D/3D/4D超声、X光、核磁共振以及乳腺X光领域的影像增强软件

    康泰瑞影副总裁Fredrik Palm表示:“在康泰瑞影看来,图像质量对我们客户一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不断地寻找在影像增强领域那些仍未满足的需求。我们创新的解决方案能够加快诊疗流程、提升临床诊断准确性,为病患提供更好的照料。而在中国展示我们的这些工作成果的机会也让人倍感兴奋。”

    康泰瑞影中国区销售经理谢家农补充道:”从2000年初进入中国,我们的产品越来越得到客户的认可, 在过去五年,平均每年增长规模在15%以上。国内影像设备厂商有很强烈的愿望,要把自己国产的设备提升到和国外竞争对手非常接近的水平,我们的软件产品久经考验,在全球销售了25万套,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的用户。与此同时,我们还提供非常专业的售后服务,这些技术支持人员,都具备很高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

    最后,针对人工智能,康泰瑞影市场及产品线经理Ann-Sofi Hoff在采访中 提到:自2014年起,公司开始进入深度学习领域并且已积累了很多经验。现在,公司也在进一步研究如何通过AI提升图像清晰度,以及将AI应用于超声波自动化导航、数字病理学等领域。因此,康泰瑞影在产品线升级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果的同时,还将继续推动在智能影像软件创新。

    关于康泰瑞影

    康泰瑞影公司其尖端技术在于透过智能影像来提供有价值的洞察。目前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2D/3D/4D超声、MRI、X-光以及乳腺成像,以及全球领先的可视化超声的先进影像增强软件,这些软件被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所采用,用以提供卓越的影像质量。在全球范围内,临床医生借助康泰瑞影的技术从他们的医疗影像中寻找所需的答案。康泰瑞影的总部位于瑞典,公司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COV。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contextvision.com

Copyright © 200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