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原厂维修及资格认证X-Ray系列培训班”正式开幕!

    2017年9月4日,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主办,GE医疗协办,为广大医院医工量身打造的首届“原厂维修及资格认证X-Ray系列培训班”在无锡GE医疗亚洲培训中心(ATC)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是医疗企业原厂维修开放的尝试和创举,同时帮助各医院临床工程师掌握GE原厂级别影像诊断设备维修与质控,帮助临床工程师技能提升,开阔眼界,拓展人脉,对促进临床工程人才储备建设,达成行业间的交流协作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员老师们合影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副社长尹晴女士、GE医疗(中国)售后服务部项目运营经理谢勇先生、GE医疗(中国)亚洲培训中心技术培训项目经理张玉清女士、GE全球认证专业讲师王建华先生和来自全国各地30余位学员老师参加培训班开幕式。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副社长尹晴致辞

     

    GE医疗(中国)售后服务部项目运营经理

    谢勇先生致辞

     

    培训现场概况

    此次培训涉及X-Ray系列产品培训,5天课程,20多小时实操。讲师团队均来自在GE任职15年以上的全球认证专职讲师,以原厂培训思路重点教授设备常见故障及维修原理,以厂家工程师标准让学员真正掌握原厂级设备维修的实操技能。CT系列培训将于9月11日—9月15日在ATC举办,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GE讲师王建华讲解理论知识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副社长尹晴作

    《智能革命时代,临床工程如何发展》主题演讲

     

    讲师和学员老师们互动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自2014年起开始在全国组建“助力医工成长培训中心”,现已成立培训中心近20个,培养了3000余名优秀学员。此次原厂培训也是应医院及广大临床工程师的强烈要求,经杂志社和GE医疗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将“原厂维修及资格认证系列培训班”定于金秋9月在无锡落地。本次培训的最大创新之处在于培训合格学员可成为“好医工APP”初级签约工程师,授予《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资质认证证书,享受签约工程师专属服务。

    ATC开展的培训班是《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推动临床工程师能力培训的变革之举,同时是杂志社培养临床工程人才的“黄埔军校”,也是GE医疗践行世界医疗设备卓越品牌使命,推动临床工程学科发展,提升中国社会健康水平的良好实践。

    相信临床工程师通过优质的培训和不断的提升,势必将与《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和GE医疗一道,共同见证并开启医疗设备售后服务新的时代。同时《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将继续秉承“走出去、干实事、为医工服好务”的发展理念,与医工同道一起,共创中国医学工程专业的辉煌!

    关于GE医疗

    GE医疗集团提供革新性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以满足需求,使全世界更多的人能够以更可负担的成本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GE(纽约证交所:GE)专注于世界至关重要的问题,以优秀人才和领先技术致力于应对行业重大挑战。GE医疗集团在医学成像、软件和信息技术、患者监护和诊断、药物研发、生物制药技术、卓越运营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助力专业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 200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916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