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设备杂志

苏州市医学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 暨苏州编辑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6年12月10号,由苏州医学会主办,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联合承办的苏州市医学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苏州编辑部成立大会在苏州科技城清山会议中心正式召开。

    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苏州科技城医院院长沈洁,江苏省医学会临床医学工程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副主任蒋红兵,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设备处处长陈爽,《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辑王丽云,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学工程处处长王雪元,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田健美,苏州科技城医院副院长王诚,无锡市人民医院设备处金伟处长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王诚院长主持,王雪元处长,蒋红兵主任,沈洁院长,田健美院长,王丽云编辑分别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苏州编辑部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大会开幕式现场


       接下来由王丽云编辑宣读苏州编辑部成立批复函,由沈洁院长、蒋红兵主任、王雪元处长、王丽云编辑共同为《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苏州编辑部揭牌。

    会上由蒋红兵主任、王丽云编辑共同为《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苏州编辑部成员颁发聘书。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苏州编辑部成立仪式结束后,是专题讲座环节。专题讲座从医工行业的新进展和医院设备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同时王丽云编辑对《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进行全面介绍,为苏州地区医学工程师的发展提供了支持与帮助。

    《智慧医院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苏州科技城医院院长  沈洁

    《医疗设备与质量控制的全生命周期的动态管理——基于第三次通过JCI检查的思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设备处处长陈爽

          《医疗器械采购把控要点探讨》—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蒋红兵主任

    《医疗技术危害与风险管理实践》—江苏省医学会临床医学工程分会

    副主任委员、无锡市人民医院金伟处长

     

    《整合优于开创、链接创造价值—助力苏州医工成长》—《中国医疗设备》

    杂志社 王丽云编辑

     

    《医用耗材临床应用管理探索》—苏州市立医院采购中心主任韩晨

    《智能影像云》—苏州市医学工程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朱晨主任

    《实力解惑—医学工程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张晓梅编辑

     

    《实现医保脱卡支付的医院手机APP设计与应用》—苏州科技城医院副院长王诚

     

    《医疗设备维护部门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的研究》—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杨林

    专家授课之后,由王雪元处长、朱晨主任、毕杨坚主任、韩晨主任、张晓梅编辑分别为优秀论文以及优秀组织奖的获奖者进行颁奖。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推动了苏州地区医学工程学的发展,在学会的领导下,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的支持下,在苏州地区全体医工人员的努力下,苏州地区的医学工程行业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0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50591164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