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设备杂志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大庆编辑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7年12月24日,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与大庆市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大庆编辑部成立大会在大庆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圆满召开。大庆市卫计委副主任李敬彬、大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志刚、大庆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峰、大庆市药监局党组书记谭国林、大庆市药监局器械科科长杨立刚、黑龙江省卫计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广武、哈尔滨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刚、大庆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任淑萍、《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亚军、黑龙江武警医院医工部主任杨戈、大庆市油田矿区事业部医疗卫生管理处主任李宏伟、大庆市人民医院器械科科长邹德春、《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辑本部主任袁隽玲以及大庆编辑部的全体编委等12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场内况

     

    大庆编辑部编委成员合影

    本次会议由李宏伟主任主持,张峰院长致欢迎辞。随后李敬彬副主任、刘刚副处长分别代表单位对大会致辞。最后,金东社长发表讲话。金社长表示:祝贺大庆编辑部成立,总社将大力支持大庆编辑部的发展,同时也对大庆地区医工行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张峰院长致辞

     

    李敬彬副主任致辞

     

    刘刚副处长致辞

     

    金东社长致辞

     

    李宏伟主任主持大会

    其后,进行大庆编辑部揭牌仪式,金东社长宣读大庆编辑部批复函并颁发聘书。其中,聘任:张铁辉同志为名誉主任、任淑萍同志为主任、李宏伟同志为执行主任、邹德春同志为主编。

    金东社长宣读批复函

    随后由李敬彬副主任、卢志刚书记、金东社长、刘刚副处长共同为大庆编辑部揭牌,标志着《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大庆编辑部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

     

    金东社长为大庆编辑部主任-任淑萍同志颁发聘书

     

    金东社长为大庆编辑部执行主任-李宏伟同志颁发聘书

     

    金东社长为大庆编辑部主编-邹德春同志颁发聘书

     

    刘刚副处长为副主编成员颁发聘书

     

    任淑萍副院长为常务编委颁发聘书

     

    袁隽玲主任为编委成员颁发聘书

     

    黑龙江分社及大庆编辑部主要编委成员

    在编辑部学术研讨会中, 杨立刚科长带来《医疗器械质量追溯管理》主题演讲,对医疗器械行业前景和医疗器械监管趋势分别进行了解读。

     

    杨立刚科长演讲

    金东社长关于《链接创造价值,整合合作共赢》的工作报告,简述了《中国疗设备》杂志社总社、黑龙江分社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各种医工活动。

    金东社长演讲

    刘亚军秘书长带来的《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发展之路》,向到会人员作了关于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汇报及2018年工作计划,从报告中可以看出2017年学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未来也必然也会更进一步。

     

    刘亚军秘书长发表演讲

    李广武副主任带来主题演讲:《健康大数据应用与医学工程发展新思路》,李主任表示:未来健康大数据将促使人工智能在医学工程行业飞速发展,为医学工程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李广武副主任发表主题演讲

    袁隽玲主任带来主题演讲《医工成长的进阶之路-论文写作及投稿指南》,详细的介绍论文写作技巧。


    袁隽玲主任演讲

    大庆编辑部是《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在全国正式挂牌成立的第28家编辑部,同时也是《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在“黑吉辽”东三省挂牌成立的首家编辑部。

    本次《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大庆编辑部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极大推动了大庆地区临床工程行业的发展,经过一天精彩的交流和分享,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同时也对明年编辑部各项活动的的开展充满了期待,相信大庆临床工程行业的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 200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50591164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