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设备杂志

2017辽宁省医疗器械管理会议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辽宁分社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7年12月23日,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主办、原沈阳军区总医院承办的2017辽宁省医疗器械管理会议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辽宁分社成立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顺利召开。辽宁省卫计委规材处处长田崇阳、沈阳市卫计委规信处处长李涛、《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亚军、原沈阳军区总医院医学工程科主任朱国昕、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院长孙宏治、辽宁分社各编委等领导及专家出席,同时有100余名来自辽宁省内临床工程专业的从业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开幕式由原沈阳军区总医院医学工程科主任朱国昕主持,辽宁省卫计委规财处处长田崇阳、《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分别致辞。

     

    朱国昕主任主持开幕式

     

    田崇阳处长致辞

     

    金东社长致辞

    随后,《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宣读《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辽宁分社成立批复函,辽宁省卫计委规材处处长田崇阳担任辽宁分社名誉社长,沈阳市卫计委规信处处长李涛担任辽宁分社名誉主编, 原沈阳军区总医院医学工程科主任朱国昕担任辽宁分社社长,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院长孙宏治担任辽宁分社主编。

     

    金东社长宣读《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辽宁分社成立批复函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辽宁分社社长朱国昕,共同为辽宁分社揭牌。

     

    辽宁分社成立揭牌仪式

     

    辽宁分社成立揭牌仪式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为辽宁分社名誉社长田崇阳、名誉主编李涛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现场图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为辽宁分社社长朱国昕、主编孙宏治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现场图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辽宁分社名誉社长田崇阳、名誉主编李涛、社长朱国昕为辽宁分社副社长、副主编、常务编委、编委、秘书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现场图

     

    颁发聘书现场图

    在主题报告环节中,金东社长以《链接创造价值,整合合作共赢--助力医工成长》为题,详细的介绍了杂志社的发展历程,重要的品牌活动以及多媒体合作,联系实际的事例,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愿与全国医工一道,携手前行,共同促进临床工程行业的发展。

     

    社长金东

    《链接创造价值,整合合作共赢--助力医工成长》

    随后,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刘亚军,以《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发展之路》为论题,围绕着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介绍、开放平台,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各项行业活动以及未来中国研究型医院临床工程如何引领行业发展做了详细的解读。

     

    刘亚军秘书长发表主题演讲

    现阶段,临床工程科技论文的发表与写作是工程师非常重视的一项学术工作。《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辑本部主任袁隽玲就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分析,希望在座的各位医工能够通过学习,更加了解核心期刊论文的投稿流程以及写作方法,进而有助于稿件更加顺利的发表。

     

    袁隽玲《医学工程投稿写作与投稿指南》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刘亚军、原沈阳军区总医院医学工程科主任朱国昕、东软医疗副总裁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程朝阳、飞利浦客户服务部北区高级销售经理蔡晓文围绕《医疗设备质控与信息化管理》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沙龙现场

    最后在朱国昕主任的主持下2017辽宁省医疗器械管理会议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辽宁分社成立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至此,《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辽宁分社正式成立。今后,总社将大力支持辽宁分社的工作,相信辽宁分社也将继续秉承“走出去、干实事、为医工服好务”的发展理念,和医工同道一起共创辽宁地区临床工程专业的辉煌。

     

     

    会议内场图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辽宁分社全体成员合影

Copyright © 200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50591164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