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设备杂志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张家口编辑部年会圆满举办

    2017年12月16日,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与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张家口编辑部年会在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市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盛大召开。

    会场内况 

    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张志华,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张家口编辑部主任尚小领,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薛军,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张家口编辑部执行主编张红岩,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设备处处长、执行主任王君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还有省外医学工程专家、张家口编辑部全体成员及张家口市的医工从业人员等六十余人。

     

    重要专家

    大会开幕式由王君琛处长主持,张志华院长进行致辞。张院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全体人员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表示张家口编辑部成立后,经过各医院从业人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医院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促进了医院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经过张家口编辑部的第一届年会,张家口市临床工程人士可以通力合作,共赢发展,再踏征程,向着临床工程美好的未来努力奋进,共同推进张家口市临床工程行业的发展,推进张家口地区的医学工程行业再上新的台阶!

     

    张志华院长致辞

     

    王君琛处长主持 

    首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物资供应处处长张凤勤带来《创新模式优化高值耗材管理》的汇报,以阜外医院为例,介绍了新医改、新规定的形式下,如何对高值耗材进行科学规范的管理。

    张凤勤处长

    其次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胡志雄进行《医学计量-医疗设备质量控制的生命线》的演讲,从专业计量到医学计量,详细的介绍了医学计量在医疗设备质量控制中的重要作用。

     

    胡志雄博士  

    然后河北省人民医院医学装备应急管理中心负责人王洪策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医院医学装备应急管理中心,带来了《医学装备应急管理及发展探讨》的工作汇报。

                                                                                           

                                                                                                                                                   王洪策老师

     

    最后《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行业发展部主管杨梦寒带来《AI时代下的临床工程发展之路》的汇报,对智能时代下临床工程师如何发展以及杂志社为医工提供的发展平台和各项会议活动做了简要介绍。

     

    杨梦寒主管

    本次《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张家口编辑部年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从耗材管理、质量控制、应急管理等多角度对临床工程专业进行解读,更是极大推动了张家口地区业内的沟通和交流,经过的精彩的演讲和分享,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同时也对明年编辑部各项活动的的开展充满了期待。

     

Copyright © 200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50591164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