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设备杂志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烟台编辑部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7123日,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与烟台毓璜顶医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烟台编辑部成立大会在烟台东山宾馆盛大召开,杂志社总社及分社领导、烟台编辑部的全体编委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 会场内况

    大会开幕式由烟台毓璜顶医院医学工程处副处长姚美丽主持,《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医管中心设备管理部主任李亚先后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以及《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烟台编辑部成立致以真诚的祝福,同时也对烟台地区医工行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金东社长致辞

      李亚主任致辞

    随后是烟台编辑部成立掲牌仪式,《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助理王冠群宣读烟台编辑部批复函、任命书,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为烟台编辑部掲牌,标志着《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烟台编辑部正式成立。

       王冠群社长助理宣读批复函


      揭牌仪式

     

    之后烟台毓璜顶医院医学工程处处长、编辑部主任盖玉斋与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校长、编辑部主编冯开梅先后致辞,相信在总社、分社与编辑部的配合下,烟台地区的医工活动会越办越好。

      盖玉斋处长致辞

     

      冯开梅主编致辞

            接下来是编辑部学术研讨会,由冯开梅主编主持并点评。

    首先李亚主任结合山东地区的发展现状,带来《医学装备管理新规》的解读,对医院医学装备管理提供了的指导。

      李亚主任演讲

    其次金东社长进行《助力医工成长平台》的工作汇报,简述了《中国疗设备》杂志社总社、山东分社及各编辑部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各种医工活动。

      金东社长演讲

    然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学装备部处长、山东分社副社长张仲义,进行《系统思考 超前谋划--全面提升医学设备配置计划》的演讲,讲解医院采购、配置及医用设备管理新思路。

      张仲义处长演讲

    最后山东信一招标公司杨忠杰经理对《招标采购管理及相关法律风险》进行解说。

      杨经理演讲

    下午由解放军107医院设备科科长王立华主持并总结。

    盖玉斋处长进行《追踪法在医院等级评审中的应用》的分析。

      盖玉斋处长演讲

    烟台毓璜顶医院医学工程处副处长刘松峰就《医学装备相关不良事件上报管理》进行汇报。

      刘松峰副处长演讲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辑部主任袁隽玲进行“医学工程科技论文写作”的讲解,详细的介绍论文写作技巧。

      袁隽玲主任演讲

    最后GE磁共振产品部经理万发里、北京健龙医学装备部陈要亮经理以及北京世纪奥维医疗技术服务公司马静分别对各自公司产品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编辑部的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极大推动了烟台地区临床工程行业的发展,经过一天的精彩的演讲和分享,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同时也对明年编辑部各项活动的的开展充满了期待。


Copyright © 200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50591164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