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设备杂志

“走向国际-山东省临床工程发展之路的探讨”主题沙龙在成功召开

    10月22日下午,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主办的“走向国际-山东省临床工程发展之路的探讨”主题沙龙在泉城济南成功召开。美国临床工程师学会创始人及首任主席、美国FDA 顾问委员会主席Yadin David博士,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医管中心主任、《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山东分社社长王爱杰,《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副社长尹晴,山东各地市级学会相关代表、医院相关领导以及驼人集团山东分公司、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本次沙龙讨论聚焦“临床医学工程的国际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在国际临床工程中的重要作用”,致力为山东及国际先进地区临床工程与人文的交流和互动提供交流平台。

                                                                   

    讨论沙龙上,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医管中心主任、《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山东分社社长王爱杰首先致辞, Yadin David博士针对医疗保障制度目标、行业现状、风险管理、临床工程专业的继续教育等问题做了题为“临床医学工程国际发展态势 –中国的重要作用”的演讲,随后并与山东地区临床工程师代表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讨论与交流。


    王爱杰主任致辞


    Yadin David博士致辞


    Yadin David博士《临床医学工程国际发展态势 –中国的重要作用》

     



    现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讲义


    山东省医学会医学工程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肿瘤医院设备物资部主任陈鲁生现场提问

    驼人集团山东分公司代表发言


    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珠海健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走向国际-山东省临床工程发展之路的探讨”主题沙龙活动恰逢《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济南办公室乔迁之喜,双喜临门。此次活动在山东地区乃至中国的临床工程发展之路上有着深远意义,纵观我国的临床工程行业发展,近年虽小有进步,但横向比较还是有很大差距,通过学习交流,将对山东省乃至全国的临床工程水平有切实的帮助!


    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00-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 版权所有

,

京ICP备150591164号

二维码